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双方就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建设、技术转移及英国学生来华留学三个领域展开交流。

于璐东南大学

2019-05-08来源:东南大学新闻网

5月7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东亚区教育主任Alison Barrett、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主任Matt Knowles一行到访东南大学。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联盟建设、技术转移及来华留学三个领域展开交流。王保平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推动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工作上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立以来开展了紧密且具有意义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校企合作的大趋势下,我校与伯明翰大学建立了生物医学联合研究中心,在两校分设中心,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及与当地企业在科研、技术转移等领域的合作。未来,我校将通过提供全英文课程、奖助金等形式吸引更多优秀的英国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Alison Barrett主任感谢东南大学作为中方秘书处在联盟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会上所提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她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中英两国间桥梁作用,加强英国高校与以东南大学为代表的中国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国际合作处处长叶智锐介绍了联盟的建设工作及我校与伯明翰大学的合作情况。 

分享到:

合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