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代表团赴南美三国访问

翟梦杰东南大学

2019-05-29来源:国际合作处

日前,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一行六人赴秘鲁、阿根廷和智利三国进行工作访问。代表团分别访问了秘鲁天主教大学、阿根廷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智利圣托马斯高等教育集团,并与阿根廷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智利圣托马斯高等教育集团签订了校际交流协议。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大战略下,响应国家战略是义不容辞的担当,南美高校的优势专业与东南大学有互补之处,如西班牙语教育、人类学、精神及心理健康、国际法学等。此次出访是东南大学立足国家战略,致力于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国际交流。

代表团与三所高校达成如下共识:互派老师开设相关课程,互派学生进行长短期学习交流,兼修对方的优势相关学位与课程;联合开展学术研究合作;举办小型的研讨会,便于相关学科进一步加强交流学术研究情况,细化合作具体事宜。

 

分享到:

合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