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获得2018年度省重点高端智库考核评估“优秀等次”

此次考核评估荣获“优秀等次”既是对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杨思奇东大新闻网

2019-04-11来源:道德发展研究院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18年度省重点高端智库考核评估结果,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在本次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2018年度省重点高端智库考核评估会议于3月5日在西康宾馆召开,会议共考核评估了我省10家重点高端智库。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负责人和首席专家、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院长樊和平教授代表本智库向省规划办考核评估小组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成果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谈际尊教授、秘书长蒋艳艳博士、行政助理杨思奇旁听了本次会议。

樊和平教授强调,多年来道德发展智库秉承“拿得出、用得上、留得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建设理念,形成了“高端成果、全国性、国际化”的特色优势。樊和平教授进一步介绍了智库2018年工作成果,重点包括千万字数据库和研究报告等五大标志性成果、“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伦理道德数据库建设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等四个标志性课题、“伦理共识与人类道德发展”国际会议等七项标志性活动以及与北京大学等学术团队的高端智库协同项目。最后,樊和平教授还详细展示了2019年智库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规划。

此次考核评估荣获“优秀等次”既是对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未来,本智库将积极落实考核评估小组的指导性意见,深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积极落实科学化管理制度,实现合理分工和精准预算,同时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学术精品服务国家与社会。


分享到:

合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