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网信办与东南大学签署网络舆情工作合作协议

毛薇娜 刘柯东大智库

2020-01-11来源:东大智库


1月10日上午,江苏省委网信办与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共同举办网络舆情工作研讨交流会,双方一致决定在网络舆情工作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江苏省委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中心主任沈娟,东南大学教授、社科处常务副处长甘锋出席研讨会。

徐缨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前期所做的舆情工作,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并借助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智库资源,提高江苏省委网信办对于重大网络舆情的研判和分析能力。徐缨强调,对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智库能力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进行多领域,跨学科深度合作,切实做好网络舆情工作,服务好江苏省委省政府。

会上,省委网信办舆情中心主任沈娟和东南大学教授、社科处常务副处长甘锋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省委网信办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分享到:

合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