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荣登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

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是首批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首批“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蒋艳艳东大新闻网

2018-12-22来源:道德发展研究院

12月22日,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18年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市钟山宾馆隆重召开。论坛发布了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荣登百强榜,并位列A类等级。道德发展智库庞俊来副院长和蒋艳艳秘书长代表智库参与了此次论坛。

“中国智库索引”(简称CTTI)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开发,主要致力于解决我国智库数据的收集、整理、鉴定、保存、检索和利用问题。截至目前,CTTI共收录机构706家、专家11992位、活动17878场、成果115421项,是国内最为权威的智库索引。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荣登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这是对近年来智库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今年CTTI还确立了MRPAI智库测评指标,重点开展了各领域智库测评,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位列文化和教育领域智库TOP20。

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是首批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首批“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成立于2015年,是以东南大学伦理学科为依托,以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为服务合作部门,协同教育部四大重点研究基地的相关高端学科、高端专家的高端学术机构。12月1日,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智库正式发布《中国伦理道德发展数据库》7卷12册与《中国伦理道德发展研究报告》2卷4册,近千万字,这是国内首部最权威、最全面、最系统的伦理道德发展数据库与研究报告,生动呈现了中国伦理道德发展的现状、十年轨迹及未来走向。


分享到:

合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